三一

【all特里】休妹的奇妙校园生活

私设~~

休休-和爸爸关系不好的女高中生

护卫组-被爸爸安排保护休休的护卫们~

一开始休妹登场时还以为会是茸茸的官配(・´_`・),毕竟都是15岁组(・´_`・),结果什么都没发生(・´_`・),但这并不阻扰我大开脑洞(・´_`・),渣文笔谨慎

正文开始

特里休实在搞不懂,为什么突然回来的父亲这么烦人,也不明白为什么妈妈还是那么爱他。

特里休坐在车后座,望着沿途的风景。

这是第几次转校了?

“特里休,这次你可要谨慎交友,不要再被人绑走了。”,开着车的迪亚波罗透过后视镜看着特里休一脸不悦的用手指拽玩着校裙角。

“闭嘴,不要跟我说话。”,还不是因为你。

“……”

面对女儿的无情对待,迪亚波罗也只是无奈的叹气。

“到校了,赶紧下车吧。”

迪亚波罗看着女儿迅速的下车走进校门,在犹豫着要不要告诉女儿那件事。他想了想,算了,还是说吧。

他拉下车窗,对着特里休喊:“特里休,我给你安排了护卫,要好好相处哦!”

听见这番话的特里休顿时瞪大了双眼,转过头想问个清楚的她却发现父亲已经开着车驶远了。

“??什么鬼护卫?!”

特里休实在搞不懂了,频频让自己转校的父亲,还让自己摊上绑架一事,现在又莫名其妙的给她安排了护卫,真是气死人了!

护卫是男的还是女的?有几个人?是那种像电影里穿着西装一脸严肃的那种大叔吗?

特里休一路上伴随着这些疑问慢慢地走到了教室。

殊不知,老师已经在教室里对着同学们训话。

“啊……”,特里休站在教室门口外,显得有些不知所措。

老师瞄了眼特里休,板着脸说:“……转学生是吧?‘’

“是的,我是特里休•乌纳。”

老师紧绷的神情顿时松懈了下来,指了指后边第四排的空位,“你坐那儿吧。”

特里休顺着老师指的方向,连忙走到了自己的座位。

于是,转学第一天的第一堂课就这样开始了。

真无聊。

特里休把玩着手上的钢笔,打了个哈欠。

老师都说了些什么啊?现在是第几节课了?

无心听课的特里休扭了扭酸麻的脖子,她无意间扫了眼隔壁的同桌。啊,好像挺好看的,再看一眼。哇,真的好好看,再看一……哎呀,他转过来了。

男孩面无表情却又全神贯注(??)地看着特里休,像是在观察着什么。

“……对不起,觉得你很好看所以…啊不是,那个,我……”

偷看人被发现的特里休顿时语无伦次,一脸慌的看着面前的男孩。

“没事的,特里休小姐。”

????

听见男孩这么称呼自己,特里休心里顿时充斥着一百个问号。

“什…什么?你叫我什么?”

“特里休小姐,我是你的护卫,乔鲁诺•乔巴纳。”

啊,是哦。父亲给我安排了护卫。

但是,挺好看的。

“呃……直接唤我的名字就好,把小姐这个字去掉吧。”

闻言,乔鲁诺仍然面无表情的说:“不行,这样太无礼了,布加拉提他们不会同意的。”

布……什么?

“还有其他护卫吗?”

特里休把头靠在桌子上侧着脸问乔鲁诺。

“是的,有六个人。老板没告诉你吗?”

……六个人,NB。

也是,毕竟父亲可是组织的老板啊。

“乔鲁诺,特里休,what's going on? I在上课呢,you two 在聊什么?”

英文老师右手提着眼镜,看着后排的二人,质问着,“I watching你们very久了,在my的课堂上talking,胆子very big 嘛?在talk什么?”

“……”

特里休心里不禁吐槽这位老师的塑料英语。

她憋了眼隔壁的乔鲁诺,只见对方似乎没有要搭理老师的意思,一脸淡定的看着老师。

“不回答me是吧,出去罚站!”

于是,二人就这样被赶出教室了。

“对不起。”

特里休低着头对着站在隔壁的乔鲁诺说。

“不必道歉,特里休小姐。”

“嗯?”,特里休不满的抬起头看着少年。

“……特里休。”,乔鲁诺连忙改口。

“这就对了嘛,多亲切。”,特里休咧嘴笑了起来。

她伸了个懒腰,歪了外脑袋想,问:“你说,护卫有六个人是吧?那其他人呢?”

乔鲁诺凝视着特里休的双眸,如实道:“待会儿会带您去见他们的。”

“哦。”

于是,二人便开始有一搭没一搭的聊起天来了。

终于熬到了放学,特里休坐到了自己的座位,按了按酸痛的脚。

“站了两节课,好麻啊。”

“走吧,带你去见他们。”

“哦,好。”

特里休跟随着乔鲁诺的步伐,来到了学校的庭院。

她不禁赞叹这所学校的环境与设计,真的是一片绿油油的呢。

眼看亭子里正坐着几个人。

“特里休,这其余五个人都是你的护卫哦。”

特里休一脸呆滞地看着眼前的五个人。

都是学生……诶不对,怎么混了个老师??

见特里休用惊讶的表情看着阿帕基,乔鲁诺便稍微介绍了下:“这位是阿帕基,虽然是老师,但是也是您的护卫哦。”

“这位是布加拉提,是个高三生。”

“这是米4达,高二生。”

“这是褔葛,也是高二生。”

“这位则是纳兰迦,跟我们同级的留级生。”

“哦……”一下子认识了那么多人,特里休有些茫然。

“你好,特里休小姐,以后还请多多指教。”,布加拉提报以和蔼可亲的笑容,顿时给特里休留下了第一印象:善良可靠的好学长。

纳兰迦拿起桌上褔葛刚买的草莓牛奶,递给特里休,问:“喝吗?刚买的!”

“啊,谢谢……”,特里休报以礼貌性的微笑接过了纳兰迦手上的草莓牛奶。

“喂,纳兰迦,那是我买回来的!”,褔葛不满的对着纳兰迦吼叫。

“有什么关系,她可是我们的小姐诶!”

“我不管,等会儿你去给我买多一瓶!”,褔葛提起笔盒里的铅笔,正打算给纳兰迦尝尝滋味。

“喂喂喂,你们两个,不准攻击对方,要见训导老师是吧?”

阿帕基用老父亲般的语气警告着二人。

乔鲁诺没理会他们,用手拍了拍身旁的位子,示意特里休坐在他身边。

待特里休坐下后,米斯达便开始问:“特里休,老板到底是什么来历啊?你见过他吗?”

这还用说嘛,当然见过。

“他惹人厌吗?”

当然了,讨厌死了。

“他好像从来都不露脸呢,他是有什么缺陷吗?”

有个屁,啊不对,大概就是缺脑子吧。

“喂,米斯达,怎么称呼人家的?还有,别一下子问人家那么多问题啦。”

布加拉提用手敲了敲身边的米斯达的脑袋。

“诶嘿,抱歉。我好奇嘛……”,米斯达笑着绕了绕后脑勺。

特里休尴尬的笑了笑,该不该告诉他们关于自家父亲的事呢?虽然是个很讨厌的人,但他一直以来都是隐身似的从不露脸。

特里休面露难色,殊不知身边的乔鲁诺一直在观察着她。

他用手指戳了戳特里休的手肘,对上她的双眸轻声道:“有些事不用说也可以的。”

特里休顿时愣了一下。

果然还是他懂我。

“呐,特里休小姐,你以后可以来这里找我们吃饭聊天哦,虽然我们都会一直跟在你身边。”

纳兰迦一边抵抗着褔葛的攻击,一边扭过头跟特里休说。

“好。”,特里休再次报以微笑。

就这样,小姐与护卫们开启了一段奇妙校园生活……

第一篇正文完。

咳哼,我在写什么啊(・´_`・)

有错别字或不合理的地方的话不好意思啊(・´_`・)

这篇就当作是个故事的开端吧(・´_`・)

后续大概会偏向与布特里和茸特里,当然all特里是不会少的(・´_`・)



最后,我要说,休妹赛高(・´_`・)!!

all休万岁(・´_`・)!!

我爱休妹!!

评论(3)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